小小的birthday party

從以前就想有這樣的活動

但是都沒機會可以參加別人的

就只好強迫你們到我家囉!!

這次本意就是想邀大家來我家吃吃喝喝

還有就是可以有機會聚聚

一旦工作了能夠有共同的時間相對的就變少變不確定

下次還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說不定是可以一起準備點心

再慶祝

但最後的收拾倒是有點累阿!!

還有真的感謝你們的禮物

讓我很不好意思

很少特定收到禮物

所以也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美美的沐浴手工皂雖然有第一個想用的

但還是捨不的用

好吃的Mr.Dount相信你們也吃的很高興

感謝還有剩到隔天當我的早餐

哪千辛萬苦得來的酒粕

這幾天我已經很豪邁的天天敷在我臉上囉

其他的使用方式我再慢慢嘗試

有不錯的就跟大家說!!

還有

沒許到的願望大家也不要介意啦

因為你們覺得很快樂久已經實現我的願望之一了

真期待下次的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