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收到彰銀磁卡更換金融IC卡的換卡通知

今天趁著風大雨大的

便晃到彰銀張羅了

也正好風大雨大的氣候

不一會我就準備要去做密碼跟換的動作了

但彰銀的磁卡我已經三年多沒用

密碼也輸入的很惶恐

第一次輸入錯誤

便趕緊到服務台詢問

服務台有兩個女服務員及一位警衛

都在閒聊

我問了一個前面掛了一格"理財專員"的服務員

也不是特譯 是她正好在中間

"請問我忘了磁卡的密碼要怎麼辦"

"那這張新的IC卡就不能用你要重辦重申請,還要繳一百塊錢"(冷冷的,繼續和隔壁的人說話)

".....那我再用剩下的兩次密碼輸入機會,如果被吃了再重新辦就可以嘛?"

"你要重辦一章,還要繳一百塊錢"(冷冷的,有點生氣)

OS:我是哪裡惹到你啊?下雨天客人都不多了連服務態度都跟著變少 ="=

不想理她

我賭剩下的兩次機會

哈哈 盡然讓我給矇到了

可惡的彰銀小姐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