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就要做出選擇

我沒有特別的偏好及顏色

但遺憾的是我無法參與

這幾天 要拜我忙碌的工作所賜

所以我沒被市街上的鑼鼓聲騷擾

幾天收到選舉名冊

台北縣長我覺得兩黨提名人都不錯

市長的話我喜歡女生的政見

實際吧

縣議員部分 我就真的要跟大家鼓吹

既然是縣議員就要這在哪個縣

生活在那個縣

不然又如何會知曉所在縣市的發展及需要

所以鼓勵大家用刪去法!!!

再來就要看人品及政見

及相關助益的學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