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燈會忘了哪時候開始

已經不單單只在"名主紀念館"舉辦了

記的當時在高雄舉辦時我內心真的是憤概不已

也過了這麼久

現在我認為燈會就是繞著國家在哪舉行就去哪了

去年在嘉義

今年在台南



與台北的不同是

南部好像都會有宗教燈區 美食區 農產品區

還蠻不錯的 有些美食真的就是物美價廉了

像這次有奇美贊助

我買了"奇美烤布丁"就真的還不錯吃

$25 可冷藏七天

美中不足的就是現場明明說今天現做而且可以單買

但昨天我到哪卻一次要買一盒(6個)而且還是228做的 >"<

當下真的有點不爽瞪了一下販賣的小姐

想說年紀小小的(20出頭)就開始欺騙消費者

奇美我想只有名聲好 服務人員的素質就不想苟同



這....後面應該可以看到主燈吧!??!?



金鼠年 希望大家都發財!!

總結一下燈會:

期時活動很多都很不錯

地廣但是塵土飛揚造成空氣很糟

停車路線不佳到晚上視線不好更是容易塞

想想車陣中有排放廢氣加上滿天飛的塵土...

希望以後能改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