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yahoo電影)上擷取了圖片

請原諒我懶的附注他的出處資料



看了幾分鐘的預告後

就把我的看電影蟲給喚醒了

好想看電影喔!!(不斷在腦中盤旋)

這部電影還讓我有點想看

只不過我現在可以看的管道中還沒有得看

不知道哪天可以看到了我卻又忘了看吧~

總是在做傻事

過去一個星期有"家事"要解決

但要解決的對方卻畏畏縮縮的不表態

總讓我恨得牙癢癢的

真的是烏龜一家.....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