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實際的

隔著窗 隔著網路 隔著心

不管再怎樣美好

這都像是柔焦後的相片

失真

當然也要接受到''真實''所帶來的衝擊

畢竟 不 完 美

有的人認為我美

是因為看著我的文字

或是看著相片

聽我說的話

但這樣的我都認為是聽聽就好的花言巧語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大眾所認定的美女

所以我最想聽到的讚美

是經由了解 認識 看到了真正的我後

由衷的說辭



哈哈 有時被吹捧一下心情也是很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