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開始有接觸股票這種東西

不然回想以前對於金錢這一類的事倒是不太關心

看到股票基金的新聞電視我一定轉台

哪還會知到王建明與馬英九與台股的相關性(原以為是無交集)

又到了四~六月份開股東會的時候

其實對於董事改選啊財報等

我也不太專精當然不是我在乎的

身為婆婆媽媽一群的我

比較開心的事就是可以拿到實用的紀念品



哈哈這是大同的拉~~

還有一個真空保溫瓶

原本是寄望會用到保溫瓶的功能

但實際拿到後功能性有點弱

反倒是迷你版電鍋超可愛

還有更好的是代辦員(代領紀念品但要股東委託書回條)另外送的環保手電筒





這是說明書



很不賴吧

我還有一個廚房三寶

但是質感不佳

可能考慮送人吧!

其實看了其他紅利多多股票的贈品

有的也真是棒

為何我沒有勒~

真是令人口水流

就好像抽獎般也期待明年紀念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