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天聽了多久的雨聲

明明昨天的艷陽及悶熱還活生生的存在

我媽突然驚叫了一聲


''你的棉被勒!?"

原來我昨天早上趁著太陽曬了我的棉被

便出門

出門錢提醒下午我媽幫我收一下棉被

一聲好之後

我便出門了

下午提早忙回來了

便順便看一下我的棉被是否在頂樓

還在!!! 就順便收回來吧

當天 我媽媽也睡到忘了下午要出門的事


今天

不知道下了多久的雨了

他''阿"的一聲

如果等到他阿完後幫我收棉被

我大概今年就會冷到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