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夢

我的親人即將要行臨死前的儀式

這都敗他身後一男一女的幼靈所牽成

好在最後我幫我親人選鞋子時的一句話

讓我親人不用完成這個儀式...

接著我看到乾熱的地上

一支青蛙在烈陽下烤著

耳邊不段傳來說''在過一會牠很快就會脫水死掉之類的話''

越想越不忍心

我便拿了一大桶水朝那隻笨青蛙潑了下去

潑的瞬間

青蛙卻變成了一支很乾渴的烏龜

有兩隻手掌大的烏龜

濕淋淋的烏龜此時好像似有的到一點的滋潤

但還不夠

看來還是缺水度達70%

即快的我便想再提一桶水讓牠在裡面生活

但我周圍的一雙手卻快也四的已經把玩起牠來了

看到牠的身體將要與殼分家

我趕緊把牠搶過來放進水中

感到做很多事後的肩頸酸痛

我便睜開眼醒來

11點33分

比平常睡的晚但還睡不飽

只好無奈的整理東西吃飯了

今天又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