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

''討厭別人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所以我勉強自己不去討厭其他人

事實上

我修養真的不好

我討厭這個人那個人

也就是這樣

我最近莫名的被討厭

他不是同仁

是工作時會有交集的腳色

真的不知道他的不爽在哪

每天的心情都不好也避不開

曾試著當面問他原因

卻被他一面的拒絕交談

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何必如此

甚至還離間我與其他同仁

離譜的結越解越死

該如何走出陰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