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天我都非常的不幸

先是忙到沒時間上網

再是累的像條狗

還有沒睡飽的爛膚質

加上頻傳的意外

現在

過午夜的27分

我聽到了msn有人傳訊息的ㄉㄥㄉㄥ聲

但我看了我的msn.......沒剛上線的

......也沒有訊息

想著原來八字重的人

運勢賽也會跟著遇到靈異事件 >__________<




但堅持相信沒有怪事發生的我

腦子不斷的運轉想解開靈異謎

原來

我用的xp系統我並沒登出前面一人的桌面阿!!!

大家如果遇到了這樣的事

要記的先排除這樣的原因阿

別自己嚇自己囉

( =''= 剛才我還真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