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大家應該都知道''芋頭''吧!!

就是一種有大顆也有小顆品種但是最後煮起來都會爛爛的哪種食材

但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芋頭的莖葉也能吃吧

那個台語叫 偶踝

其實吃起來就是軟軟的

小時後我都覺得那就是我門這樣的窮人家的飯

所以我不很喜歡吃

儘管我奶奶炒的再香我也不太賞臉

今天我媽突發異想的

也要來一到這許久沒吃過的菜

我只好捧捧人場

難得做孝子來幫忙吃菜

沒想到我吃下後

喉嚨竟然有千萬隻刺萌發的感覺

接著吃的任何東西 連水

都難以吞嚥

...........

這樣難過的情形持續了近一個小時半

吞口水也在受苦 ( T<>T )

當下我已經決定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碰這道菜----偶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