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沒雨的日子

太陽真的很毒辣

看看衣櫃下我塞的很隨便

哪冬天的棉被

其實應該在很早前就要曬好的

最近 不 應該是我的懶性一直都在主導我的生活

索性今天便把她曬曬吧

洗好頭用毛巾包裹節省時間

順便將面膜塗上

變抱著我的愛被等電梯到頂樓

看著鏡中的我

紫紅色的的頭巾包的像印度的玩蛇人

臉上因為是紅的面膜

像是生氣的印度人 XD

加上隨性穿異國風味的中裙

好在電梯裡沒其他人

監視攝影機也不會很清處吧(自我安慰)

曬好了我的愛被

心機的探頭看電梯有沒有人

正要安心的搭回家

就在不到五秒的時間

門開了

一個年輕人和他爸帶著一堆''傢伙(台)''

擠進了我這小小的電梯中

當然我沒看清楚來者是誰

因為我瞬間反應便是死盯著電梯版45度向下看

好阻隔所有可能看到臉的角度

從11樓到3樓的時間

說長不長

但是可以聽完以下所有的話

喲!在做頭髮阿 女人就是比男人幸福 ( 我小聲的回應他 恩 )

但是我老婆也是很辛苦 他妹妹就不一樣了

也是常常在做頭髮

工作也必較輕鬆

男人就不一樣了

每天做到要累死了 還是要做

當女人真好阿

.......心裡在拆賽補不知道要回答哪些東西

便飛也快的回家

真是討厭的年輕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