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很多次了

這次是聽了網友的推薦

所以去嘗試了一翻

沒想到卻是讓人大失所望

在星期日的用餐時間

卻只開放一個點餐櫃檯

再加上他是要點餐後才可入座!?

你可以看到一堆人卡在門口

但在我進去時明明左邊的櫃檯有人可以點餐

沒想到哪個人一點完

就馬上掛了一個---此櫃暫停 的牌子

難道我個子小就不算是一個人嗎

沒有說明 沒有道歉

把我當空氣般 =''=

點完餐後我比較中意靠外面的雙人座位

畢竟我想用餐時間不要占太大的位子比較好

暗!他媽機的某機車女服務員竟走來說

抱歉這兩張桌子我們要合併

到裡面的位子吧

如果只有一張位子我們當然可以配合

但明明裡面也是兩張雙人桌

明明也可以合併

重點是跟哪個服務員說了我們不想離開

他還堅持說你們現在這兩張本來就是要合併的

硬把我們趕到裡面的位子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