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生活在台北
所以有許多的不信任
儘管有優秀的設計師
但我依然覺得價錢不可愛防禦心也增加
中南部天氣溫暖
人也溫暖
第一印象就好其他的就好談了

台中的"處女座"
西屯路2段255之1號
04-27058796

我是在PTT上尋覓到的
老闆現在有兩個
都不是以外表取勝而且感覺說話不靈巧(幫我弄頭髮的是啦)
但可以知道他們都是很實在的在做頭髮
先是檢驗髮質
我是髮根健康但自然捲
髮尾則是受損分岔
加上前幾次在台北被"設計師"用削髮的方式打過很高的層次
也傷了我的中生代頭髮
可說是傷橫累累
再來他建議他今天的燙髮步驟及價位
針對健康但是屬於硬的髮根他不建議用很好的藥水
因為太好的藥水酸度不夠無法滲透軟化
以中等的來做調整才會有達到效果
中生代到髮尾則以藥水輕微帶過再加以修護的兩段式護髮來修補受損
由於層次打的高(高度在後腦到耳後一大段)
他先說出燙完後會有耳下頭髮外翻的情形
我是無法想像但還是很信任的點頭接受
過程中
老闆真的很盡力在跟我聊天
我也全力的禮貌配合
實在是不忍心傷害善良的人
簡單的洗一下頭但不洗去過多頭皮的油脂(可以保護頭皮)
當然他都一小搓一小搓的上藥水檢查軟化度
真的很久
想我這種逆來順受的人都想出手催促了
好不容易可以洗去第一劑
接著用離子夾拉直
他到底要拉幾次阿......
很直順了好想快快上第二劑
但他依然一小搓一小搓的拉
(我這種稀少的髮量也可以拉這麼久)
也真佩服他的耐心
第二劑通常15-20分鐘
中途我上了廁所
他交代我不要轉頭
但是如廁回來後他還是不放心的又梳了一遍

過程中我很夠義氣的挺直我的脊椎這樣5小時
加上不時的打盹
總算熬到了洗髮的感動過程
由於我從台北下去
老闆還體貼的幫我多送了一個瞬間護髮
讓我在洗完頭後還在按摩洗頭機上可以多休息15分鐘
真是不好意思*^^*
吹髮前他修剪了我的一些頭髮還幫我肩頸按摩
吹完後又在修剪我的頭髮←這樣也要再多20分鐘 = . =
我只想說老闆你太完美版了這樣要怎麼賺錢了
注意喔他們都一手包辦
專心的做
所以要去的姊妹弟兄
要記得預約時間
中午老闆還請我吃便當(應該是我請的才對)
因為沒有護髮的產品
所以就問了一下相關產品
買了"髮寶精靈"
用法很合我所以便帶了
算是包給老闆的紅包吧!!
真的很感謝

昨天燙完的下午走在馬路上
感覺就很吸引人了

今天輕輕的上了妝
或許是被他的魔法催眠
我今天很美
(沒有像機所以只能看現場的囉)

對了 做統聯到台中轉運站
轉79號公車(憑當日統聯票根就不用錢)
到河南路西屯路口下車走過紅綠燈就是了

做完頭髮可以搭公車到新光三越或是走回附近的逢甲夜市
不然再做回統聯回台北都不錯喔
離子燙忌水
台中的好天氣是我下來的推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