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笨媽悠哉的走到我房間

沒頭沒腦的對我骯髒的電扇批評了一下

''上次才幫你擦過而已'' (但他說的上次是指一年多前)

再看看地板許多掉落的頭髮

''你很會掉頭髮'' (沒辦法阿 工作壓力太大了)

就順手清理了一下

其實

我每兩天就會去收集清理了 =.=

沒多久突然無俚頭的拿著我的鬧鐘

凝視

''coolapple(匿名) 我跟你說 冬天要到了

你要記得調鬧鐘喔

天氣越來越冷 我怕我會起不來 忘記叫你起床 (原來我媽這麼貼心)

你調鬧鐘的話順便叫我起床 不然我會遲到

要記的阿
要記的阿
要記的阿
要記的阿
要記的阿
要記的阿
要記的阿
要記的阿
要記的阿

XD 我的家庭溫馨劇 怎麼突然變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