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三個字''水質感''

就讓人很心動

昨晚在多方打探的情形下

就決定去燙了個直法

之前小姐是跟我說約略需要兩小時

晚上六點半

下班便急忙趕了過去

但是沒想到竟然將近十點多才到家 "

但是燙完後這水水的質感

讓我不覺得很晚

反到更想出門夜遊大台北

.......

原本在考慮是否該做個燙捲的改變

但是閉俗的還是想要暫時好整理就好

造型上就是一頭的烏黑

amy建議了我一個斜流海

原本想走成熟穩重線的我

轉念間調皮的特性就讓我不假思索的

贊成了他的建議

現在站在捲髮我妹的身旁

我媽說 我是妹妹了

沒辦法

誰叫我娃娃臉

心情好

不管娃不娃娃 成不成熟

我 都 愛

下次

或許燙捲的水質感也很好玩!!

後記:
這次是用資生堂的藥水
所以中長髮是2800(折扣後)
他又給了我一罐毛躁髮尾整形噴霧
但是睡了一晚加一個小午覺
髮尾依然挺直
還沒用到
這是在中和市宜安路上與中正路交叉口處(四號公園)
一間叫法耶的法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