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雖然生日過了快兩個月了

但在09年的現在我常常在思考"生日"帶給我的意義

被人記得的還有多少

不記得的就不好嗎!?

生日時有要哪些期許

自己有對人更好嗎!?

謝謝今年還記得我生日的人

真的     來嘛!╮(╯◇╰)╭口禾火~口禾火~

我也沒忘很多人的生日

但有的真的無法傳達我的祝福

有的我真的祝福不到

其他的我都天天把妳們想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