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很兩極化的動物

喜歡不喜歡

愛不愛

想不想

過去進11個月來苦苦等待BOBO的芽苞出現

今天盼來了(下門牙冒出來了上門牙有2個芽孢喔)



但是又有說不上的感覺:牙可以再晚一點長

現在麻煩事又多了一點點

他的副食品到底要怎麼準備....惱




對了這幾天原以為BOBO展轉難眠是鼻塞的問題

沒想到長牙的不適也蓋括在裡面

前幾天的小發燒也讓我以為是小感冒

我的細心度還是不太夠

今天還是外子發現BOBO長牙勒

虧我天天幫BOBO洗嘴巴

(但BOBO從不肯開口給我洗 我都硬塞 >"<)

總歸一句

長牙了!!BOBO健康指標多了一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