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猶豫了很久的吸塵器

"Electrolux 瑞典伊萊克斯 高效能無袋式抗敏除螨吸塵器 ZUA-3860(塵螨殺手)"

先不說潔癖又大男人的先生對其妻的『期許』我是為了自家的小孩!!

其實我個頭小想買的東西一直都朝輕便及功能強的方向搜尋

話說兩年半前伊萊克斯有推銷員到我家拜訪過(其實我當時擔子真大還讓陌生人推一大箱黑行李到我家示範推銷!家裡只剩我跟三小孩)

當時就已經親自看過他吸塵螨的功力

但礙於1.舊機台未淘汰2.很貴3.是龐然大物所以作罷

後也陸續看了其他的種類如:埽地機器人、充電式吸塵器、其他廠牌的吸塵器...

終於在這486http://www.in-photoart.com/newsite/index.php 這裡做了決定

對於我需要的吸塵及吸螨兼具價格優惠(這是限時特賣價格)

開箱照

全組   

左邊下方的辨識塵蹣吸頭可以手動控制震動與否

我下免有兩組兩用吸頭左邊黑的是原廠附的

右邊灰的是我加購做為備用

至於靜電撢我使用還不順手就先收著

及陳河

很好拿取的集塵盒

 

 

 

 

簡易開啟

有開啟的使用圖示

黑的的濾網是可以清潔的,注意沖水的方向喔!還有要放置完全乾燥

濾網

主體後方蓋子掀開便是HEPA的過濾網

但我還是覺得有一個味道雖然它令我安心,不像之前的吸塵器我要憋氣!!

髒  

這是我當天只吸一張床小孩房以及天天打埽的客廳廚房地板...

還是有一堆不知道的壞東西

而且明顯感覺是之後不一定還要拖地

因為大理石及磁磚的地板吸過後很乾淨,會揪揪的

現在除了有污漬才會再拖就連地毯也吸的很安心..

前 後 後  

地板我用一般吸頭毛刷的功能...很乾淨吧!!

以前用靜電拖把沒半天就白茫茫

現在可以持續三天我才會受不了!!^^

關節 牆角

伸縮桿讓我連牆壁都乾乾淨淨

因為吸力夠....用3就可以服貼牆面(最大吸力是5)

收納  

...收納方式就這樣,不然小孩都一直好奇美麗的吸塵器

希望大家也能使用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