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的一堆事後首要做的就是...

對我的大寶貝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此時此刻無法在他身邊陪他唱生日快樂歌(但我早已經幫他慶生過了)

可是這值得紀念的一刻是不要忘了

===============================

再來就是說說我喜歡我老公的理由了

說真的

當時可能是鬼迷心竅吧!!!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但其中一點便是喜歡上我老公的字跡

總覺得一個人寫的字可以代表一個人的行為

像我

字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常常就是有點小自卑

曾經也拿過字帖練過字

但江山易改"字性"難移

反正就是在第一眼看到先生的字跡時

就有怦然心動的feel

總而言之

這也可以是以身相許的理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