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些多年的好友

抽空來看我的小睿睿 ^^

想想當天的情景

雖然是讓我準備的很倉促

可以用"兵荒馬亂"來形容

但能讓佳賓們都酒足飯飽啊!!

我妹真是功不可沒

(來給他拍拍手吧!!)

想想可能明年要把她掉...

對我家來說真的是比嫁掉我來還損失嚴重

再補說上當天的<林合發 油飯> <台中 薔薇派> <我們家 自調熱紅茶>

真的是讚啊 ~~

就算是我現在連吃了好幾餐

不厭倦

這次小聚後不知道下次可以見到大家是哪時了

真的很珍惜啊!!

還有大家送的禮我要怎麼才還得完哩??!?!

你們真的是禮多囉~~(在台北 我家真的是隨興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