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過了

那就是韓劇---浪漫滿屋

其實演員中我在其他韓劇有看過

但都不會去記名字

只有女主角是宋慧喬也是有人跟我說的

我才特別注意

這裡我就不介紹劇情了

因為我想我會介紹的很怪反而適得其反

就說說自己的心路歷程吧!

在第一集的時候

所有的人物我一時都很陌生(原諒我不天天看韓劇)

感覺自己還未融入劇中

加上前段的劇情

讓我覺得有些情節有點荒謬

所以一度有不想看下去的念頭(心想該不會只是純搞笑的濫片)

最後我還是撇開了不合理的前段劇情

很快樂的看完

真的有很多地方都會讓人很快樂

如果沒有快樂的因子

那誠如愛看書的蔡康永所說

你不需要讓費這樣的時間

在看到最後我也才慢慢了解

編劇再之前的人物情節上的安排是顧一耍濫的

不然是無法很明白的表現出"單純"在人性所要呈現的具體

嗯~~

可以看啦!!打發時間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