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到了一個新天地

PTT的贈送版與交換版

我是沒有很貴重的東西要交換

但是我卻有不用到卻還實用的東西

於是我開始大放送

第一次送的是睫毛膏

看到哪個女生一直要拿飲料給我真是很尷尬

我給她東西就趕快跑掉了

接著這個明白的回信說要拿一個東西跟我換

我便答應了

我還是會在贈送板上逛逛吧

畢竟想交換的東西也是看機率 緣分的

但是無索求有小東西回饋就會很高興的

大家覺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