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突然想到阿里山

沒有預約好旅館就很放心的出門

之前的準備我想最困難的就是BOBO的衣物了

這是第一次到比較冷的地方

也想到如果BOBO冷到了

我除了難過就是心急

因此兩天一夜我竟然帶了一個大行李箱



這裡是我們住宿的地方

外觀很不錯但裡頭不大

床是兩張合併在一起的雙人床

衛生用品都有就是一晚要NT3000貴啊



仔細瞧瞧所謂的"小火車"


沿途的櫻花樹有的含苞待放

而有的還羞澀的未冒新芽

這是吉野櫻


這是山茶花


沿路都有樹種的說明

像是普賢象櫻 西洋蘋果花 垂絲海棠 大島櫻 山櫻花等

美不勝收這沒照片的就是要大火自個兒去看囉




這是三代木(就是神木在上一代上生長)


你有看到一隻蛾嗎?

就在玄天上帝的鬍子上喔

聽說每年三月(生日慶生?)都會有這樣的奇觀

==========

隔天起個大早餵完奶後就趕火車去了



這是我們的解說員(免費的)


大概六點二十後開始露出署光


真的

有跳動的太陽

一開始我一直盯著相機根本不知道

原來要親自目視啊

所以只有人證....

回程自拍



梅子


其實前面我說的導覽員後來才發現算是在言語中推銷梅子

但他說的太生動啦

我也捧場的買了一大堆

現在還有一組(照片的四種)

想吃嗎!!跟我妹說喔

對了

給你看看不一樣外表的郵局


會對郵局有感覺也是無由來的

或許是從我家對面有郵局開始的

也或許是婚後使用郵局的次數增加

反正

郵局很平實也算是我心中的一小塊淨土

阿里山之旅這次算是很扼要的走過

有了小孩後心思都被用了大半了

儘管想要細細品償

===============

台灣是寶島

愛台灣就是要走透透的

但今天新聞報導小火車出軌的意外

記的臨行前要投保?ㄜ是要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