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整理桌子

再次翻開國小死黨儀梅送的存錢筒

想想我這年代小時後的女孩子

生日都只有送這樣的東西不然就是滿天星的瓶子 相本

=======================錢嫂單純分隔線========================

但基於別人的好意

我將他拿來存"錢"

裡面放著50年開始製作的一元硬幣

5 10 元都照著年代一一收集blablabla....

這裡我最高興的便是我有著61年台灣銀行發行的50元紙鈔 A B C 各一張

在當時還小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到紙鈔有英文字C 但另一張卻是B

想說該不會是有A~Z吧

結果只有三種

就在收集期間50元硬幣就出現了

更是讓我加快腳步快點收集

好在我都有了 (得意)

=========================錢嫂不知在追球什麼分隔線========================

在後期我們面臨了舊鈔換新鈔的擘變

當時新版的千元百元鈔票 就是閃亮亮

也都各收集了一張

今天在翻開來看

一再防偽改版的新鈔

早已沒有讓我有舊鈔50元的悸動了

想當然爾

我又多了1700可以花用 爽

======================錢嫂愛花錢分隔線===================

http://www.cepp.gov.tw/cweb/cepwpart5/cepwpart5.htm

這裡分享一下中央印刷廠的新版鈔票辨識

大家要小心

祝福 不要拿到偽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