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 喉嚨就像黏了一片魚鱗

我用盡了各種辦法:

狂吞口水

大口的吞嚥

或是打嗝

於是最終我到廁所的鏡子前

拿起了手電筒

看著我一邊發紅的舌咽

嘗試著去摳他

但是

沒用

一整天明顯的異物感

我去了耳鼻喉科...

=================異物分格線===============

阿~~阿~~ 在阿大一點

不知道醫生在看些啥

結論是''細菌性發炎''

開了一堆抗生素給我

.................我真的是百般的不願

畢竟我已經幾百年沒碰過藥了

但想想細菌性的發炎

還是乖乖的配合這三天吧!!

===============細菌分隔線============

晚上我高興的買杯珍珠紅茶解饞

喝到一肚子水便沒吃飯到吃了一堆青菜

飯後 乖乖的吞下了包含止痛 胃藥在內的五顆藥

便開始整理起我所有的音樂檔

時間分秒的走過

開始

我有強烈的飢餓感!?(明明就剛吃飽)

再過十分鐘後

我的胃感覺就像是被掏空

胃壁強烈的糾結

想吐又吐不出來

於是我掉頭就躺在床上蜷曲

好 難 過 喔

============忍痛分格線==========

不知道昏睡多久

想著要洗個澡

茫茫的起身洗澡去

其實已經沒這麼不舒服了

就像是強颱過境後的風平浪靜

可是 胃已經不太像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