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大雨連連

就更想出門逛逛

中午好不容易露出些許的陽光

全家準備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沒想到快到前雨卻越下越大...(料理店是半路邊攤方式)

所以改道吃鐵板燒

或許這一星期的嬰兒推車訓練*(註)發生了作用

BOBO已經不需要我邊抱邊吃東西

(註)
一直以來我都用親密背巾帶BOBO出門
雖然很親密
BOBO也很喜歡
但就是在長時間的飯局等等做媽媽的我就很累
所以便開始每天練習習慣坐推車

-------------------------------

說了一堆"落落長(台)"的前言

其實是後來在百貨公司購物啦



其實乳酪我以為都酸酸的

但是在這裡我卻吃到他的香滑順口

卻沒有油膩的感覺

就連我挑食不愛西方食品的寶貝爸也覺得→不錯

當下便買了一大盒回家

還有像是我愛的米香(有六種口味)

用芥花油做的不會黏牙也很酥脆

還有現烤的蔥花麵包

這真是香味撲鼻

這些當然還是他的乳酪蛋糕優啦!!

有機會可以嚐嚐喔~~

(BOBO等你大一點才可以吃 現在就看媽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