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算算

應該是前天晚上開始的

我開啟電腦卻一直連不上我家的寬頻

我檢查了hube 數據機 電源

還是沒法度

昨天早上我一早沒事就開始再試試看

還是沒有

我便打給了客服

"唯!我沒辦法連到寬頻"

"你的用戶編號?"

"xxxxxxxxx"

"好的!x小姐我們這裡的線路顯示是沒問題的"
"你的電腦是單機上網還是多台上網?"

"我家是兩台啦!但現在只有我一個在用另一台沒開"

"哪你要試著不要分接,直接接到你的電腦看看"

"嗯!!我盡量....ㄟ(其實我看到了我的網路線沒插到電腦上XD)好了"(顧做鎮定)

"哪您在重新試看看"

"哇~~可以了 謝謝你喔!"(裝的很HAPPY)

"XXX XX XXXXXXXX"

(之後他說的一些相關事項我都沒在聽了,只覺得自己開始在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