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喝醋

當然醋的品質也要注意

在此先呼籲大家吃的喝的東西都要注意內容及保存期限

這樣才會健康

說到喝醋

幾天前我家的客廳就擺著一瓶為開封的"梅子醋"

看哪晶瑩剔透的黃醇

每次看到都好想開來飲用

但也不知道是誰的就這樣放了一星期

昨天晚上騎車經過夜市

看到"無骨鹽酥雞"再加上飢腸轆轆的胃

我便沒骨氣的下車排隊花了85大洋

飛也快的騎回家

便大快朵頤起來

辣阿 明明說小辣的

我才吃幾口就想喝涼水來

眼前的"梅子醋"就這樣將要被我玷汙了

加了一些冰塊

請老爸幫我打開這緊封的"梅子醋"

我又愛喝很酸

所以便毫不留情的倒了將近2/3杯

又是豪邁的喝了一大口

.....


(眼睛鄧大)

是酒?!?!?!

怎麼不是我喜愛的酸溜感

換來的是一陣酒臭

儘管還是有著梅子酸甜的味道

這 不 是 梅 子 醋 (淚)

這是"梅露"(我爸發聲)

就是酒阿!你知道這幾度嘛?

我爸在竊笑 而且從我拿杯子開始一直到裝冰塊

沒想到我這邪惡的老爸還好心幫我裝這麼多

"媽~~幫我喝一點吧!"

不暗酒力的老媽當然是在旁邊悻悻然的別過頭去吃著我的鹹酥雞

萬念俱灰的情形下

還是把他喝完了

但我沒再開過哪瓶"梅露"了

後記:寫啥梅露啊 名字這麼好聽又不好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