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後面寫的說明書

*其實我使用任何東西前都不看說明書

而是邊弄邊看

剛發現到我要在兩小時內喝完這1000cc

我開始面有難色了

在經歷了剛剛好不容易吞下的500cc剩下的儼然如同流不盡的水閥

在過了一個小時

我掩鼻喝了一口

噁~~~~>"<

暫時休兵

離兩小時誌剩下十分鐘了

我的菊花還沒有想宣洩的感覺

倒是猛然喝入的水

漲的肚子悶悶難受

三點我只好將剩下的藥粉全恕倒入250cc裡

一口喝盡

接著我又灌了大口的舒跑

乎~~解決了

接下來就邊瀏覽文章一邊等待了

......

......

5:40

有了 就是這個感覺

我從容的到廁所準備

嘩啦啦的

我已經進出廁所快十次了

果然如說明書上所示

水水的xx(消音)

腹漲感漸漸的改善

但大概拉太多次

全身就開始軟趴趴的 暈眩

到了七點半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馬桶只有清水

原來清腸到最後是如此

再回頭看到健康檢查的網站

她寫著檢查前晚要喝''兩包''

天阿 這怎麼受的住呢!!??

我應該不會去做健康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