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事了

由於會損及名譽故人物以"美女"來代稱主角

>>>美女在我安頓好bobo後把我拉到一旁
>>>小聲的跟我說
>>>並拿出一種宣稱是可以挖耳屎的棒狀物
>>>"這個可以很方便挖耳朵!你會用嗎?"
>>>"你要我幫你挖耳朵嗎?"
>>>"恩!"點點頭
>>>"好阿!我試試看應該會用吧"我接過哪個棒狀物
>>>美女側趴在我前方我試著用哪個怪東西挖
>>>但事實是很不好用也卡卡的
>>>我便換傳統的挖耳棒來挖
>>>一手用手電筒來照明一手挖
>>>但不挖還真的是不相信
>>>一開始我探到的底並不是耳道的內部
>>>在手電筒的照明下竟然是塞住的耳屎
>>>"真的是耳屎耶~好多喔!"
>>>"難怪我會覺得耳朵痛痛的"
>>>小心仔細的挖出如香菇梗大小的耳屎王
>>>"這麼大難怪你有時候重聽"
>>>"現在真的聽的比較清楚ㄟ"


恐怖的耳屎

大家還是要天天清耳屎阿

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