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多日的咳嗽

兩腰部的肌肉也酸痛一陣子了

或許正是如此

昨天傍晚我閃到我的左腰了 >"<

我沒抽筋過

但大概就像是抽筋這摩痛吧!!

不但咳嗽會痛就連身呼吸也因為拉扯到肌肉

好痛

昨天晚上一度無法轉身移位

就連盥洗擦屁股都失能~~~

嗚~~~在這樣可憐的情形下

我可惡的老公竟然還做了一件笨事

忍不住的笑意扯動拉傷的肌肉=ㄍㄢˋ

我竟然漏尿了<------這是我有生以來的最大恥辱

只好再淋浴一次換新衣褲

太難過了 可以稍微彎腰後

便開始熱敷

還真的是有改善...大概一成吧

接下來的時間我只能皺眉忍痛看電視啦

反正 我討厭閃到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