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之前

就有聽聞影評對他的冷朝熱諷

但其實我本人是不以為意的

因為我看過了原著

倒是沒有哈利波特時對他的高奇幻要求

反而我希望他不要擅改原意

心態上 我沒有期待

因為 我要去放鬆心情看電影的

片子不是我看過最久也不是最短的

整體來說

他符合我的要求

選角正確

環節緊扣

忠於原著

還是可以值得看上一回的

沒看過達文西密碼或是嫌看書太累的人

都可以用錢買時間還幫你看 喔

ps.在最後的女主角與男主角談話的那一幕

我好像有夢見過....或許是巧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