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BM X31算算也已經一歲

雖然他的老東家已經變成了五星旗

但是我買的時候還是13洲旗坐大

我也相信他的本質不會受到影響

呵呵

先不說這個

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驚豔 ^^

就是阿

在X31的 Fn鍵 PgUP 就會在銀幕開關閥的中間

看到一盞小小的燈光

我當下邊關了周圍的燈

這燈就大剌剌的射在功能鍵上

哈哈

真是愉快的發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