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原PO在MSN

因為想給其他人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在下面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睡前

我對自己說了聲

"happy birthday today"

.......

睜開眼到了工作崗位

心裡很是祈禱今日的平順

旦所謂的事與願違就是如此發生了

一開始便是忙茫盲

堅持了將近11小時的忙碌

脾氣也跟著暴躁

說話也開始有了怨言

還是隱忍著吧!今天是壽星要放輕鬆(心裡如是想)

總算可以抽空看看今天的星空

回家的路上我依舊是不專心的騎著車

看看對我微笑的上弦月

總算有個公平無私的包容

月光灑下撫去我滿臉的疲倦

謝謝

飛快的奔馳已無心留戀四周再熟悉不過的街景

期待的歸屬感

............

回到家

看到了一份禮物

上面熟悉的字

這個"阿呆"真是可愛

習慣就先拆看禮物

原來是北海道音樂鐘博物館的音樂天使

很感動的轉上發條讓他活動

接著是細心品嘗她的來信

信中提到她將會有部車

還不時叮嚀我不要隨便不工作沒錢跟他遊山玩水

呵呵(我可以帶他玩不用錢的啦)

也提到了這禮物的由來

旦在說到盒子下的塑膠片可重複臿回用來息燈的時候

我開始翻垃圾桶找尋哪"薄薄的一片" ><

(真的沒有先看說明書的習慣)

信末提到

"也想跟你去日本玩
因為有你的旅行
每次都記憶滿滿"

一時間

我眼框熱熱心暖暖的

想到大學時儉約的出遊

騎車到墾丁

搭大眾運輸在集集、溪頭

野小孩般的玩法

夜晚的談心秘語

好想你們大家

不爭起的想著大夥

臭阿呆 在感人的時刻寫的卡片這麼感人

今天

再次用快樂的心說

HAPPY BIRTHDAY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