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浮光小記 >>

前言

原本對寫日記有滿滿的動力
但屬於怠惰的我通常不持久
因為這樣就大略的紀錄人生另一階段的點滴浮光

12/11
過預產期了
宮縮有比較多次卻不明顯
估計體重過了3000g的bobo不好自然產
在醫師的建議下便住院催產
晚上八點我用上了前列腺素半顆幫助子宮頸軟化再加上胎兒監視器躺了兩個多小時
這個過程算是小case
就是無聊的待在床上
比較特別的是兩天前我閃到腰還有感冒剛好
這讓我不得不帶上口罩還有行動需要遲緩
不然冷冽的空氣會讓我咳嗽
而咳嗽又會拉到我閃到腰的筋
任何簡單的動作也是
比抽筋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