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生產或許是一件大事
對於沒經驗的我來說是這樣的
就連灌腸也從痛的忍不住到解放時的輕鬆感
如果久久灌一次腸道也不錯(很乾淨的感覺)
生產真的是很痛的感覺
原本想要感受自然產程的我
在忍到早上七點半只好妥協接受無痛分娩
相較之前又快活了一陣子
伴隨著宮縮頻繁子宮頸全開而bobo胎頭依然沒固定通往產道
十二點醫師幫我人工破水
羊水就嘩啦啦的像大量經血般流出
接著助產士也來幫忙我’’用力’’(像要大便般的施力)
但要等bobo胎頭定位的階段(用脊椎止痛也無法改善再加上這階段會有骨盆的酸軟感)
整個過程約半小時仍舊無效
我聽到護士說已經有胎便流出了
但胎頭依舊沒固定(固定指的是胎兒要進入產道的第一關卡)
其實我應該先顧到bobo安全的(聽到已有胎便)
但真的痛到當醫生問我要開刀我只想到能不痛要幹麻都行
就連開刀方式我也沒要求到
讓我後悔啊
等待又折騰了將近一小時
老公心急的不斷詢問可以開刀否
當然都得到官方的說法:要等開刀房通知
脾氣不好的老公耐不住打了通電話找人脈聯絡
果然不用等就通知我可以入開刀房了
…社會…現象
儘管宮縮劑已經停用了兩小時
止痛劑也增加了兩次劑量
在上產檯時我依舊覺得不適
耳邊可以清楚的知道醫生及護士的說話聲
除了疼痛就只有聽覺是敏銳的
其餘的就像是待宰的豬隻般擺了他們需要的手術姿勢
也放了尿管
因為讓我吸了笑氣所以開刀時我已然在睡夢中了
真的像經歷了一場奇幻之旅
醒來已經在恢復室第一個想到的是沒有看到自己的bobo而難過
想快點回到病房”母嬰同室”
沒想到bobo卻胎便吸入要觀察
心裡有開始不爽了
無法下床便要老公幫我照幾張bobo給我解相思之苦

遠看

近一點

哈哈 粟粒疹被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