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中午夫家的阿姨到婆家一趟
順道看了一下bobo發現到他頻繁的使力
有經驗的她便跟婆婆說需要收驚
其實我對於這樣的事不排斥
半夜照顧bobo的我也會想到這個層面
但不想怪力亂神胡亂說
所以都暗自觀察想把所有的疑慮都在滿月給醫生檢查後再說
畢竟在婆家坐月子不要亂說比較好
聽了阿姨的建議下午便驅車往神宮收驚
坐月子中的我不能露面但也怕bobo路途中要喝奶
我穿著睡衣搭件外套躲在車子裡面…
感覺像從事地下餵奶活動不能見人的樣子
自己就覺得好笑
收驚的過程我沒看到
倒是等了快一小時
結論很難用文字說明
回家用符水及藥草洗澡以及拜了神主牌
希望接著bobo會比較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