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可能真的有效果
這兩天已經不會這麼著魔了
但是無來由的使力動作還是有但次數減少
明明吸著奶卻會哭著要找奶頭也是有發生
不定時尖銳的哭聲伴隨急促的喘息就很少出現了
明天滿月
也預定要給醫生看看他的呼吸系統
希望bobo健康

對啦
也因為明天我可以出外見人
所以今天想趁bobo洗澡餵完奶後去護髮
照往常bobo都可以安穩的睡上兩個半小時以上
我也請老公幫我陪bobo
快樂的出門了
過了一小時半突然意外的看到我親愛的老公
一時間我還沒回神
老公便說:bobo哭很久了
怎麼會勒
不管才八分乾的頭髮便匆忙的回家餵奶
我親愛的bobo
沒有媽媽陪你睡睡就睡不著阿
這件事得了一個結論
讓婆婆更加堅信喝母奶的孫子除了媽媽以外都不好帶
也沒這麼積極熱切的說想幫我帶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