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放BOBO的相片的

但有點懶的縮小所以就改天吧

但今天其實是要懺悔的

這該歸類在家庭關係中

....

原本我以為我很好相處

但事實是我有很多自己的界線及規則

也不喜歡旁人干涉我太多

這我已經在網誌中表明過了

但是這裡的人是太過熱情

也看不出我委婉的拒絕

每隔兩三天就下樓煩我一下

對於幾天前我賣的小點心是給心情好

絕不是釋出善意

我還是希望楚河漢界可以劃分好

需要幫忙我不會拒絕

就請不要太主動跟我示好

我真的對自己有時不當的表情及言語深感後悔

不習慣開放自己的私人空間希望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