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現在在趴睡

其實不是天天要趴睡

不然臉會扁平的

你一定以為我是要顧頭型是吧!

錯錯錯!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BOBO一出生就不習慣給包緊緊的(包緊一點會增加小孩的安全感)

仰睡就每五秒會"挫"一下

這樣不用多久慈母我就要起床安撫他(其實我也不是很愛當慈母的)

想想過去的兩個多月我都睡的時間很長卻不是很飽眠

現在BOBO已經可以自己抬頭或是換面睡

白天的小憩就讓他安穩的睡飽一點

畢竟多睡長的快阿

現在邊看他的屁屁邊寫網誌

恩~~屁股真的快比我翹了(摸一下)

改天秀一下翹臀照讓大家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