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前BB不斷需要的口慾

讓我誤以為飢餓而不斷餵奶

這樣的副回饋便是我不斷腫脹的胸部及溢出的大量奶水



滿月後

我漸漸接受開始讓他用奶嘴來滿足"咀嚼"

他也自得其樂

我也一下購入了很多可愛的奶嘴





BB三個月大後

已經開始要了解自己的身體

手就是第一步

你看他很愛咬手指



有一次跟他分享他的手指時

竟然發現他哪手指成泡水樣

皺皺的小指頭 好不可愛ㄚ

原來小小孩不管幹麻都是一整個可愛

倒是他媽媽 我

最近覺得自己做啥都與可愛無緣了 ><




現在我的奶嘴"副食品"就是可以咬住的任何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