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會開始寫尿布的評比

這樣是不是真的很像阿桑作風勒~~

其實在知識加裡有很多前輩都討論過了

但是親自用過每個人的感覺就不一樣拉

所以我也想發表

============

說真的沒用過尿布所以BB出生前便緊張的到處要試用包

一般來說要到的是S或M的

這在做月子中不一定會用的到

想說先拿個大廠牌的用用吧

所以坐月子時我用幫寶適透氣和妙而舒頂級呵護

基本上現在覺得NB的尿布真的是小巧可愛

這兩款跟BB的屁屁一樣都很舒服吸水性佳

透氣性就是妙而舒(日本進口)高

相對的比較容易聞到尿騷味><

中間因為紅色好奇特價也有使用過

他的彈力設計一度成為我的最愛

也看過愛莉兒的(德國進口)

真的是吸水性強一個晚上都不露

這是其他牌比不上的

其他我試用過的因為觸感不喜歡及用膠紙貼的很吵

我不方便寫廠牌做批評

但對於不挑尿布的屁屁大家還是可以試的

從S到現在的M來說再加上價錢上平均的考量

我還是喜歡妙而舒的頂級呵護

幫寶適的都偏貴做的比較低腰我也不愛大陸貨(其實也不輸台灣製的)

好奇越大的尿布質感越差但是高腰設計真的會比較不漏尿糞

這是我的"觸感癖"作祟吧!!!?

總之已經都穩定的尿尿時間

想開始看看日本的布尿布

省點尿布錢

真的石油漲 原物料漲

就是錢的面值不漲

用的好不如學著用的巧吧!!

這是做為一個無聊媽的中心目摽


補上我BB滿月前的片子

這是另一個坐月子無聊時的"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