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之前

便一直有人恐嚇我說

小孩喝母奶如果不快練習用奶嘴

會斷不掉的

雖然想不放在心上

但"三人成虎"心裡總毛毛的

沒想到前天吃點心後的BOBO看來很渴

我便給他自己玩奶瓶

沒想到便咕嚕咕嚕的連喝好幾口

當然之後再試

大爺他都在咬奶嘴玩

但真的餓到或渴了還是會吸的啦!!

有圖有真相


這是NUK的乳膠奶嘴

BOBO很愛咬(可能真的有像人類的)

遺憾的是跟奶瓶不太合一直漏水



BB:我在喝水 我愛喝水 你不要看我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