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小孩

我總是有著許多好奇

就像是BABY也好奇著這個世界般

(羞)話說一天在BABY洗完澡後便開始細細的檢查BABY的"構造"

抬起雙腳後小心的看著屁眼

其實平常有機會看但都是沾滿著黃金

很小心的湊近看

洗完澡BABY散發著舒爽的嬰兒味

也一邊審視哪小小的縫隙

政在我要深吸氣大聞時

卻看到小縫隙嘣一個洞出來

一時不察我剛深吸的那口氣

已經被惱人的毒氣給充斥了 ><

這真是五味雜陳

好奇 驚喜 享受 喜愛 惡臭 難忍

當下我該把BABY光著身體放在那

還是忍著幫他穿衣衣勒?

這樣的疑問真的在腦海裡徘徊許久

就連離開了犯案現場

我還是想著

或許狠心的讓BABY自食惡果將來才會知道放屁的禮貌

呵呵

真的是想太多了

對了

當時太過驚恐所以沒即時畫面

但我拍了另一張來弭補我受傷的心靈

以下是禁忌畫面

未滿18歲請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