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的當天
喜歡新鮮事物的我
不管剛下班的辛苦
模糊的騎車到板橋車站買高鐵預售票
說到模糊也真的是不清楚了
我竟然直覺的騎到萬華車站才發現我到錯車站了 >"<
連忙匆忙的趕到板橋站
隨便的停一下機車
我以為很快就會離開
但是在進入大廳看到哪群人山人海跟我一樣不怕死的台灣人
我開始祈禱警察不要亂開單

很想睡
所以沒辦法分辨我要排的隊伍
反正都是人龍
加上只想著買票沒帶現金
所以就排了足以讓人等到天荒地老的人工售票....

邊睡邊排
我也無謂的等了兩小時
開始逐漸清醒的發現我應該生氣
因為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只不過是人龍過了一個彎
有看電視的人都知道
一條龍才一百公尺(氣)
跟前面的好心大姐情商幫我佔位後
我急著找尋更快買票的方法

鄉親阿
自動購票機比較快阿
再浪費了兩個多小時後我義無反顧的想販賣機投誠
儘管後面一個人都沒有讓我徬徨
迂迴七八圈的狀態讓我無助
我還是堅持 鄉親阿 這就對啦(台)

又過了快兩小時
我已經可以買票了
這就是成功的感覺嗎
I FEEL IT!!(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