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巧不巧我正好坐到上新聞的408次班車

這班起點誤點40分鐘

卻在到站時誤點28分鐘

到板橋站時便已經圍了一大群記者及閃光燈

服務台前早擠滿比我更動怒的群眾

人群後我聽著她們的爭論

一方面時間也催促著我離開

隨便買個午餐我準備趕去上班

這次高鐵真的犯了大忌

畢竟大家都是為了爭取時間而用價格來換取

惶且不談論高鐵其他各站的偏僻及交通的不便

如果我們願意配合到高鐵站的不便而搭乘高鐵

那他是否要在他所謂的’’優勢’’上要更加的謹慎

這因該是很多人都認同

所以親愛的高鐵

你哪坐久了跟統聯一樣硬的椅子

跟經濟艙一般窄的座位空間

都作了兩小時也沒看到餐車(點心車)的服務

相信你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