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無聊便在家看宮崎駿的卡通電影

~~波妞~~

近幾年很少看電影(尤其是卡通)

所以對於劇情我是不知道的

但聽說他的配音音效很棒

我便打開喇叭期待這樣的享受

沒料到

我妹給我的竟是大陸發音盜版有人影版

畫質都很差了

連我期待的聽覺享受也化作泡沫

"大家真的要支持正版啦"

但有機會我會想買宮崎峻的音樂原生片給BOBO聽

現在我自己掰波妞的片尾曲

BOBO也會跟我ㄧ起搖頭晃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