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正餐

對挑食的BOBO來說是考驗

對殷切期盼他吃壯壯的媽媽來說挑戰

2月底帶BOBO在永和的公園玩溜滑梯

正逢午餐時間

與BOBO的阿姨兩個人沿著公園找尋想吃的餐廳

就在巷子裡

一個不起眼的店面"5餅2魚"

是在吃薄PIZZA的

對於沒吃過的我來說就很誘人

點了一大片PIZZA及牛肉丸子配著紅茶

餐後加點了烤布丁

呵呵~是不錯吃

滿滿的起司及夠味道的肉丸子

綿密的布丁更是一絕

我吃得很飽

但BOBO卻是在"吃氣味"的量就只有我的百分之一

難怪我所期待胖的 最後都在我身上

再來給大家看看我的----陪笑陪吃又陪玩的BOBO快點吃飯飯啦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meizhen 的頭像
    ellymeizhen

    elly's pixnet

    ellymei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